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社科院(联)党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科研处
2019-08-07 03:13
1878
分享到:

8月7日上午,市社科院(联)党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建兵教授做题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专题辅导讲座。院(联)领导班子及各处室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院(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主持。

此次辅导讲座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重要一环。陈教授通过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准确把握“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内涵;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领导地位;确保党始终总览全局协调各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论述。全体参会同志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党的领导重要意义的认识,为主题教育活动下一步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