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群众路线(已归档)
群众路线(已归档)

社科院(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信息

2013-10-08 11:56
4014
分享到:
    9月30日上午,市社科院(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再动员再教育。会上院(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院长王作权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河北省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其次,王院长结合市委第十一督导组对院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第一环节主要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对社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再动员与再部署。
    王院长在会上指出,社科院前一阶段活动的规定动作做的比较扎实和到位,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如:“个人学习还不够认真和扎实、集体讨论不够深入、班子与个人问题找的不够准确”等。具体表现在:征求意见不够具体、自我检查不够深刻和全面、向上级汇报不够积极主动等。结合存在的问题,对院(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学习要进一步深入,尤其应进一步关注中央、省、市的相关决策部署,同时认真学好三本书;
    二、开门纳谏,继续深入开展谈心征求意见活动;
    三、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自我剖析、自我画像。
    最后王院长首先带头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同时对班子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为院(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与引领作用。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联)
                                     2013年9月30日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