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群众路线(已归档)
群众路线(已归档)

社科院(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服务对象、合作单位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3-09-25 05:07
4246
分享到:

     9月24日,社科院(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服务对象、合作单位征求意见座谈会。来自西安地区的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7所高校社科处长,西安税务学会、西安会计学会、西安长安文化研究会等9家学会、协会的秘书长,市委和市政府研究室、科普基地和西安旅游设计院的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就社科院(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贯彻群众路线方面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四风”方面有什么表现,在为高校、学(协)会服务(合作)方面还有需要完善和改进等,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与会同志对社科院(联)多年来的服务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社科规划基金管理、为学(协)会服务等方面提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上还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座谈会由院联党组书记、院长王作权主持,院联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取得了预期效果,为下一步查摆问题、边整边改等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