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群众路线(已归档)
群众路线(已归档)

社科院(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3-09-09 04:32
4240
分享到:

    9月9日上午社科院(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研究确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相关工作。院(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联)党组书记王作权主持,经过认真研究讨论,对第一环节相关工作,特别是对征求意见环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确定:
    1、从9月9日起到20日,由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开展谈心,广泛征求干部群众对院(联)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
    2、从9月9日起到20日,分管领导及办公室工作人员 ,深入离退干部职工家中,走访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开展谈心,征求意见、建议,发放、收缴《征求意见表》;
    3、 召开院(联)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针对: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影响社科院(联)发展的突出问题;  社科院(联)在学风、研究风气及学科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4、9月24日上午9:00 ,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服务、合作对象单位征求意见、建议专题座谈会(邀请市相关部门参加)。从:(1)社科院(联)处以上领导干部在贯彻群众路线方面存在哪些突出问题?特别是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有哪些具体表现?(2)、社科院(联)在哪些方面特别是在与贵单位(部门)服务、合作方面还需要完善和改进?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同时向参会单位发放、收缴《征求意见表》。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