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群众路线(已归档)
群众路线(已归档)

市社科院(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9-06 04:37
4324
分享到:
    8月30日,市社科院(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院(联)党组书记王作权作了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一督导组金月梅组长对院(联)教育实践活动如何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院(联)党组书记王作权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们当前第一位的政治任务。他代表党组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具体要求:
    一要深刻领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二要紧紧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社科院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在实际工作中做到以下4个方面:一是必须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二是聚焦的突出问题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三是必须紧紧抓住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三个环节。四是必须坚持领导带头。
三要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广泛听取意见。二是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搞好整改落实,注重建章立制。四是搞好二次聚焦“四风”问题和专项治理工作。
四要切实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一是要夯实领导责任。二是要统筹兼顾,做到教育实践活动和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督导组组长金月梅在听取了动员讲话后,对社科院(联)前期开展的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说,社科院(联)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扎实认真。之后,她代表市委第十一督导组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她重点讲了几点意见:一是领导干部必须牢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二是认真开展反对“四风”活动。三是掌握查找问题的方法。四是坚持领导带头。
  最后,市委督导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院(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市社科院(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开始,院(联)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