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安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5-05-01 07:19
3443
分享到:

      48日上午,西安市供销社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魏民洲书记重要讲话和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14年市供销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签订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市社党委书记高伟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强全系统党的纪律建设;三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格局;四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抓好全系统作风建设;五要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办案件,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市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志余对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以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导,严明党的纪律;二是要强化两个责任,建立完善责任追究机制;三是要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反,进一步强化震慑作用;四是要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锲而不舍纠正四风;五是要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打造一支强有力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来源:西安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