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灞桥区国家税务局: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三严三实”

2015-07-01 07:02
3388
分享到:

618日下午,灞桥区局纪检组长给其所在的支部上了一堂《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的党课。在党课上,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宣誓仪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干事创业的五种意识,践行“三严三实”。     

一是加强政治纪律,提高忠诚意识。忠诚是考量一个人道德的基本要求,是一种品质、一种责任,更是一种美德,一种发自内心的情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忠诚立身,以诚信为本,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作为干事创业的思想灵魂。每一个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按党的规矩办事。

二是加强组织纪律,提高执行意识。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自己是党组织的一员,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决不能游离于组织之外,要尊重组织、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脑子里要时刻有组织、有领导、有制度、有程序,随时接受组织的约束和监督。做到不该讲的话不讲、不该做的事不做,该履行的职责必须履行,该承担的责任必须承担。

三是加强工作纪律,提高担当意识。要求党员干部坚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坚持勤奋工作,勇于创新,坚持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严格的工作纪律和敢于担当的精神,营造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和谐氛围,树立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良好形象。

四是加强廉政纪律,提高干净意识。要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形成“干净”的思想基础,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形成“干净”的制度基础,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形成“干净”的惩治基础,进一步强化风险管理,形成“干净”的防控基础,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形成“干净”的责任基础。

五是加强群众纪律,提高服务意识。要求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任何时候都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不断树立党在人民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促使群众拥有对党的领导、党员干部为民谋利的信心。(马世清)

快速导航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