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科普及
社科普及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理论面对面》走进阎良区(航空基地)

学会处
2024-04-17 03:41
1486
分享到:

 2024415,由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社会科学院(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西安广播电视台(集团)共同举办的“时代强音大型理论宣讲融媒体节目《理论面对面》走进阎良区(航空基地)。

本期节目以“打造产业“双集群” 发展新质生产力”为主题

宣讲之前与会领导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阎良航空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崇壮宣讲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郭晗宣讲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二级教授李红霞宣讲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刘京宣讲

 宣讲团成员重点围绕阎良区(航空基地)发展情况;新质生产力“新”在何处,如何以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人才与新质生产力之间的关系,如何用好人才培育新质生产力;如何以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建设来加快推进形成新质生产力等主要内容与阎良区(航空基地)300多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共同交流。

 来自阎良区(航空基地)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以及企业代表分别从各自的感受分享了阎良区(航空基地)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也就下一步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全省“三个年”活动和全市八个新突破重点工作,全力推动世界一流航空新城建设实现新提升,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阎良实践新篇章进行交流发言。

 节目最后来自阎良区的基层代表与大家共同唱响“春风十万里”,表达自己心中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快速导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