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已归档)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已归档)

市社科院(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会

2016-05-23 03:58
3326
分享到:

    为使市社科院(联)“两学一做”学习取得实效,根据院(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院(联)行政党支部、科研党支部和旅游设计研究院党支部,结合各支部实际于5月18日分别进行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交流。会前,各党支部已组织党员自学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自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同时各支部书记提前审阅了参会党员的发言提纲。会上,党员同志围绕各支部制定的学习讨论主题,就自学体会以及如何“做合格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院(联)党组书记、院长王作权同志,院(联)党组成员、副院长高东新同志参加了科研支部学习讨论。王作权院长首先为全体参会党员做了题为“在学习方面要做一个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党课从“两学一做”学习内容、学习党章党规的重要意义、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党章用于院(联)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课后科研支部全体党员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联)行政支部学习讨论由院(联)党组成员、副院长、行政支部书记张永强同志主持,支部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组织里的人,就要过组织生活》、刘云山同志来陕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期次,张永强副院长就强化“四种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讲了一节党课;最后,行政支部全体党员以此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