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已归档)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已归档)

市社科院(联)创新“两学一做”教育方式

2016-05-10 10:38
3537
分享到:

    为强化“两学一做”教育效果,市社科院(联)创新“两学一做”教育方式。近日,市社科院(联)组织党员观看了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市委宣传部等多部门联合主办的话剧《麻醉师》。《麻醉师》是根据已故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麻醉科副主任陈绍洋从医30余年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麻醉手术无一失误的感人事迹而创作的佳作。全剧生动展现了陈绍洋精湛的麻醉技术和不为名利所动、不计较个人得失的高尚品质。他用生命兑现承诺,“既然选择了医生,我的生命就属于患者。”陈绍洋这样一句真实而强大的内心独白,让现场观众纷纷为之动容。现场一次次潮水般的掌声,都诉说着对这位伟大人物真挚的崇敬!

    市社科院(联)将此次活动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号召全体党员从身边的党员先进事迹学习,使陈绍洋的敬业奉献精神深入入心,并积极践行于行动中。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