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已归档)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已归档)

市社科院(联)党组带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04 10:05
3417
分享到:

                       率先垂范 从我做起

          市社科院(联)党组带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社科院(联)在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教育动员的基础上,院(联)党组率先垂范,带头学习相关文章篇目。继前期组织学习了《在组织里的人,就要过组织生活-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两学一做”怎么学、怎么做》之后,4月29日院(联)党组中心组专题组织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习近平关于“国家安全”论述摘编。通过学习,班子成员深刻理解了毛泽东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对党委会工作提出的十二个方法。同时,通过对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部分重要讲话、论述摘编的学习,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廓清了思想,为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