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市社科联)组织各部门签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23-03-02 11:09
1264
分享到:

2023年3月1日下午,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召开全院干部会议,组织签订2023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此次党风廉政责任书由机关党总支修订,充分结合各部门、研究所、中心的工作职责和具体情况,紧密结合我市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相关工作要求,突出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四届西安市纪委三次全会关于加强预防科研管理领域腐败现象的工作主线,将2023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书对应到各处、室、所、中心的具体工作,根据不同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不同工作内容予以侧重,强调积极配合完成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和市直纪工委安排布置的各项工作。

此次签订2023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对加强院(联)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其是强化院(联)预防科研管理领域腐败现象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