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县域高质量发展课题组赴秦陵街道深入调研

信息所
2022-06-13 11:40
1236
分享到:

6月8日,市社科院(市社科联)政府治理与信息传播研究所“县域高质量发展”专项课题组,前往临潼开展专项调研。

临潼区政协社会事务委员会主任张振海、区政协办公室干部王丽娜与市社科院(市社科联)课题组成员一起,共同前往秦陵街道下辖的秦俑村以及秦陵社区开展实地访问。

课题组特别关注在疫情防控过程中,不同社区在基层治理中如何有效化解舆情风险,引导村民和居民的正确认识防疫工作。还就疫情防控背景下基层工作的困难与挑战,以及主要应对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在秦俑村,课题组了解到,“秦小兵”志愿服务队伍在基层工作中具有重要的作用,对舆论引导等实际工作有着良好的示范意义。通过此次调研,获取了鲜活的信息,汲取了生动的经验,为做好专项课题提供了更多的实践素材。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