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2022年度西安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等级评定工作部署会召开

学会处
2022-06-02 03:17
1892
分享到:

6月2日上午,2022年度西安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等级评定工作部署会在市社科院(联)二楼学术厅召开,西安地区部分高校社科联、科研处(社科处)具体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社科院(联)学会处处长张嘉宁主持,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市社科院(联)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永强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嘉宁处长宣读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等级评定办法的通知》(市政办发20225号),张永强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西安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等级评定活动的通知》,对此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参会同志就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和交流。高东新院长在讲话中就开展西安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等级评定工作的背景、创新点及新要求进行了强调,并希望高校各相关单位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市社科院(联)的工作,加强联系沟通和多渠道合作,为繁荣发展我市的哲学社会科学共同作出努力。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