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联)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1-09-29 05:34
1577
分享到:

929下午市社科院(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通知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围绕坚持绿色低碳的发展方向、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复兴基础在教育、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八个方面开展研讨交流。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中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并对陕西工作再次作出具体指示,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院(联)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对西安重要指示批示等结合起来,贯通学习、一体落实,准确阐释、积极宣讲。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大家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高屋建瓴的领袖风范、务实重行的工作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西安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新篇章。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