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社科院(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办公室
2021-03-18 04:13
2853
分享到:

3月18日下午,市社科院(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主持,院(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市社科院(联)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永强宣读了院(联)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组织领导、学习内容及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作动员讲话。

高东新院长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目标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激励院(联)上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推动实现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不断加强有特色高质量地方新型智库建设,努力发挥好市委市政府“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

高东新院长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和具体实施作了明确部署和要求,强调“四个结合”,即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与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与社科普及宣传活动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从而确保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效与成效。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