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办公室
2021-02-25 02:00
1756
分享到:

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2月24日,市社科院(联)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院(联)开展党史课题研究及相关理论研讨交流工作进行了安排。

高东新院长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有计划、有组织、有重点、有步骤地推进院(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好党史相关课题研究,做好党史宣传普及工作。要充分利用好社科规划基金、“市民大讲堂”、“西安社科网”、“西安智库”等平台,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多出学习成果,扩大学习宣传范围,确保学习成效,努力推动社科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