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科管理
社科管理

【社团管理】西安市华胥文化研究会召开成立大会

学会处
2019-06-15 03:00
2002
分享到:

西安市华胥文化研究会是由西安市社科联主管、西安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专门从事华胥文化研究、学术交流和宣传推广活动的地方性学术机构。

大会宣布了研究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理事机构选举结果,西安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先后分两次为当选的第一届会长史少博、执行会长李奇、秘书长苏军,以及终身名誉会长、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陕西上海商会会长李蓟颁发了证书。秘书长苏军还为研究会聘请的“世界华人女性论坛”推广大使、西安电视台主持人郝靖颁发了聘书。

新成立的西安市华胥文化研究会将承担起华胥文化传承传播的资源平台和智力支撑作用,积极联合政府、学界、社会和企业力量,在凝聚西安华胥文化研究人才、深入推动华胥文化研究、打造“中华母亲节”和“世界华人杰出女性影响力论坛”品牌,做精做好“全球华人恭祭华胥氏大典”活动等方面发挥更为突出的作用。(学会处供稿)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