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群众路线(已归档)
群众路线(已归档)

市社科院(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3-11-29 09:01
4216
分享到:

    11月27日下午,市社科院(联)召开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社科院(联)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作权主持,市委第十一督导组金月梅组长和黄新良同志参加了会议。王院长首先向全体干部介绍了社科院(联)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要情况,并对生活会的成果以及主要存在的问题作出了总结。最后,金月梅组长对社科院(联)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集中抓好整改落实,着力完善制度机制等三点意见。金组长的讲话为社科院(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指出了方向,具有重要指导性作用。

    会后,全体同志集中观看了市委督导组下发的“省委、市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纪实”的新闻视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