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政治生日 我们这样过!

党总支
2020-06-29 03:25
2456
分享到:

629日下午,为纪念建党99周年,同时也为进一步推动各党支部“政治生日”纪念活动,市社科院(联)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一次集中“政治生日”纪念活动,为6月份入党同志集中过了一次政治生日。活动中,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永强同志首先就“政治生日”的重要意义向大家进行了说明;然后,过政治生日的5名党员逐一重温了入党志愿书,随后,党总支肖宏立同志向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党徽、书籍廉政故事会生日礼包”,同时围绕工作、思想、生活等方面向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祝福语;最后,大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后,参加活动党员难掩内心的激动,他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中过“政治生日”的形式,发出自己的声音、表露自己的忠诚、汇报自己的成长,同时接受来自党组织和同志们的生日祝福非常骄傲、非常温暖。今后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撸起袖子加油干,砥砺前行再出发,为党员和群众作出榜样!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