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科普及
社科普及

西安市社科联(市社科院)市民大讲堂走进长安区 进行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2019-04-08 10:03
3034
分享到:

3月26日,西安市社科联(市社科院)组织市民大讲堂走进长安区,在长安区委党校四楼多功能教室进行扫黑除恶专题讲座,来自长安区各界近百名市民参加学习。

市民大讲堂法治报告团负责人、省法学会警察法学研究会秘书长、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原副调研员邹少陶作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建设美丽长安》的专题讲座。他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重点以及涉黑涉恶线索的举报方式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宣传。市民们纷纷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非常重要,非常及时,对促进国家的长治久安和社会稳定非常必要,黑恶势力是社会的毒瘤,民族的祸根。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