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科普及
社科普及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联) 开展“家西安,最自豪”——2018年西安市社会科学 普及周活动

2018-09-25 09:19
2570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来陕视察时提出对历史文化“溯到源,找到根,寻到魂”的指示要求,结合大西安“丝路文化高地” 建设,市社科院(联)于9月16-22日开展了“家西安,最自豪”——2018年西安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

 2018年9月16日,“家西安,最自豪”——2018年西安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在大明宫唐都新碑林艺术博物馆举行。

本次科普周的主题是“家西安,最自豪”。科普周的主要内容有在西安市唐都新碑林艺术博物馆举办科普周活动启动仪式;西安市教育心理学会科普基地举办中英科普交流活动;西安多元经济研究院举办社科知识进军营活动;西安市丝绸之路研究会举办系列丝路大讲堂;秦砖汉瓦博物馆科普基地、关中民俗博物院开展中华民俗优秀传统文化系列科普活动;西安市传统文化研究会出版“中华经典口袋书”科普读物阅读交流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参与大西安文化建设,取得良好成效,以提高广大西安市民的人文素质,为加快追赶超越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西安发布对启动仪式进行了现场直播,并在西安发布微信中给予了报道。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