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联)程丽辉所长参加市人大召开的2019年上半年西安市经济形势分析会

经济所
2019-07-30 05:56
1010
分享到:

     2019730上午,市社科院(联)经济所程丽辉所长应邀参加了由市人大财经委组织召开的“2019年上半年西安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会议由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李英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凤萍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市工信委、市财政局、市政府研究室等12个部门和4个区县、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西安经济发展呈现的“总体平稳、稳中有压、活力增强、质效提升”特点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投资回落、工业下行压力大、消费增长乏力、中美外贸摩擦外部不确定性”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曾昭宁教授、杜跃平教授、王满仓教授、程丽辉所长分别就我市上半年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以及如何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了对策建议。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