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2017年度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立项发布会举行

2017-04-05 08:48
9992
分享到:

    2017年度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立项新闻发布会于3月3日上午在市社科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本次立项共发布课题指南100项,涉及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专题,经济学、管理学,哲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旅游、新闻传播、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教育学、心理学,历史、文学、艺术、体育等六大类多个学科,经过专家认真评审,共有269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创新项目2项,攻关项目8项,重大项目23项,重点项目49项,一般项目153项,自筹项目34项。获准立项项目主要围绕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研究,如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研究、马克思主义视域下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咏西安诗词曲赋文献整理与研究、丝绸之路经济带西安物流中心建设协同策略研究、西安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研究、构建西安市科技型企业创新生态系统的机制研究、“五个扎实”背景下西安县域电商“追赶超越”发展研究、“互联网+”时代大学生电子竞技实践平台的发展策略研究等,这些项目的研究将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提供有力的理论保障和智力支持。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近年来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成为西安地区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平台,扶持了一大批中青年社会科学工作者,为繁荣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