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西安社会发展报告(2019)》正式出版发行

2019-05-29 12:36
1578
分享到:

《西安社会发展报告(2019(蓝皮书)于523日由西安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本书由西安市社会科学院社会所组织院内科研人员、高等院校与政府部门相关研究人员共同撰写完成。全书由总报告、民意调查、年度热点研究、专题研究四大部分14份报告组成。本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追赶超越”定位与“五个扎实”要求,围绕西安市政府“三大革命”“三大新政”以及破解“民生九难”的施政方针,通过对2018年西安市社会建设与发展重点领域的分析与总结,充分展示了西安市社会建设各领域取得的喜人成就,同时也分析梳理了面临的诸多问题与困难,并从宏观与微观方面为西安社会发展提出了应对之策,对政府部门决策与学术研究有一定的参考与借鉴作用。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