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市社科联)机关党总支开展与神舟五路社区党委党建共建活动

2023-09-27 11:09
2141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机关在职党员和党组织到社区“双报到”的工作要求,市社科院(市社科联)机关党总支携学会处党支部党员于2023年9月27日赴神舟五路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同心共学新思想 学思践悟同奋进”为会议主题,由市社科院学会处支部党员、神舟五路社区党员、紫禁长安物业党支部党员等共同参加。会议首先由神舟五路党委和市社科院机关党总支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分别对所在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随后开展共忆党史,共话初心活动,由党员代表领学了“九一八”事变、安源路矿工人大罢工和三湾改编等历史事件;向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最后观看了党建教育视频。

通过此次市社科院(市社科联)机关党总支与神舟五路社区党委党建共建活动,强化了双方党组织党建共建的合作机制,同时也为市社科院机关党建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