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召开总结表彰会议

办公室
2023-07-14 10:08
1782
分享到:

7月12日,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机关党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对办公室、学会处、历史文化与旅游研究所、经济学研究所等4个先进集体,钱蕾、康冬、白瑾、姚蕾、程丽辉等5名先进个人,王蕾、李莹、茹自科、周忆南、王静、余晓艳、崔殿宁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激励和动员院(联)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永强宣读表彰名单。

高东新讲话指出,2022年,院(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为牵引,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科研,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获得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争先进位奖”、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称号受到了市委市政府通报表彰。成绩的取得是全院(联)上下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结果。

高东新讲话强调,优秀共产党员是经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选产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是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经全体干部民主测评打分,结合岗位职责任务,按照综合计算排名产生。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既是自身良好工作成绩和精神风貌的体现,同时也承载着组织和同志的厚爱与认可。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高东新讲话要求,2023年的工作任务更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动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及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锚定2023年度目标考核任务,事不避难、义不逃责,扎实工作、志存高远,力争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面加快有特色高质量地方新型智库建设、推动西安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和活力。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