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办公室
2023-03-12 04:59
934
分享到:

3月10日,我市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要求,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姚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全面聚焦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扎实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全面做大做强正面宣传,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全面建设高度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全面加强网络环境综合治理,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全面承载“一体两翼”主体功能,推动万亿级文旅产业跨越式发展。全面加强对外文化交流,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全面提升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不断增强宣传思想工作干事创业本领,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宣传力量。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