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规划办召开重点课题中期检查汇报会

科研处
2022-09-19 09:39
1714
分享到:

2022年9月16日,市社科规划办在陕西社会主义学院长安雅集酒店召开2022年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重点课题中期检查汇报会。

2022年,市社科规划办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西安市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六个打造”、九项重点工作设立了一批重点研究课题。这次汇报会,市社科规划办从选出17项课题进行集中汇报,主要目的是了解课题进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帮解决问题,促进社科规划基金课题研究更加切合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更好地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郭荣春等17与会课题负责人从课题研究的基本情况、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从汇报的情况看,这些课题研究总体进展顺利,阶段性成果突出,基础性研究具有一定理论深度和新意,应用性研究具有一定的现实针对性。

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党组书记、院长、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组长高东新在汇报会开始时作了讲话。会议强调,市社科规划基金课题研究要体现地域特点,突出指导性、应用性、操作性,要将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紧密结合,要重视阶段性成果转化,要边研边用、边用边研。

本次汇报会上,结合正在全市开展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市社科院(市社科联)还向与会课题负责人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征求他们对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工作和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石英研究员主持了汇报阶段的会议并做了点评。

(科研处供稿)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