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市社科联)科研处党支部 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科研处
2022-07-01 05:16
1359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下午,西安市社科院(联)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党课活动,科研处支部党员,西安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以《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题,给全体同志上专题党课。

在会上,高东新院长首先对文化自信的时间节点做了系统的梳理分析,他指出西安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建设中的国家中心城市,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带头践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文化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要求方面有着义不容辞的使命与担当。其次,高东新院长分别从文化自信的内涵,坚定文化自信的意义,西安在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中的地位和责任以及西安在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中的行动与措施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与会同志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同志们一致认为文化自信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体党员从此次学习中获得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