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市社科联)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

办公室
2022-05-18 09:40
1023
分享到:


5月17日下午,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5.17”重要讲话六周年之际,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再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重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5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加强和改善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等发表了重要讲话。“5.17”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意义、地位和作用,对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作出了战略规划和顶层设计,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基本遵循,是一篇重要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通过重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更加明确了崇高责任和神圣使命,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贯彻落实“5.17”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紧紧围绕市委“六个打造”奋斗目标和九项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科研学术水平,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培育高水平研究人才,奋力谱写西安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