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县域高质量发展"课题座谈会在临潼区召开

信息所
2022-05-06 10:35
1458
分享到:

4月29日,西安市社会科学院(联)院长高东新带领“县域高质量发展"课题组与临潼区政协进行专题座谈。

座谈会上,高东新院长向临潼区政协负责人和相关部门,介绍了此次专项课题组的成员,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选题依据、研究意义、成果转化等主要内容。本次专题调研围绕社区党建、乡村振兴、舆论引导能力提升、渭北工业区改革创新赋能临潼高质量发展以及韧性城市建设等五个方面展开。临潼区政协主席吕新海感谢西安市社会科学院(联)选择临潼区进行调研,介绍了临潼区的主要情况和面临挑战,并希望通过此次专项课题,破解临潼区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为临潼区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贡献智慧。

本次专项课题研究是按照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课题要求开展的,也是西安市社会科学院(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地方实际,开展专题调研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聚焦实践,不断推进研究成果的有效转化,加强与基层的密切联系和深入合作,促进区域的高质量发展,提升地方新型智库的研究能力和服务水平。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