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共筑疫情防线 确保人民安全——市社科院(联)组织党员干部迅速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24 04:39
2143
分享到:

疫情肆虐,西安按下“暂停键”。

按照全市防疫工作统一部署,市社科院(联)快速响应,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动员倡议,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积极下沉一线,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市社科院(联)紧邻本次疫情的高风险地区。疫情发展迅速,许多同志居住的小区实行管控,给各项工作开展带来极大挑战。在保证单位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全力以赴确保支持基层防疫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目前,市社科院(联)已经组成了13名同志参加的防疫突击队,分为三个小组:一组由一级调研员朱利民同志带队,一组由研究员赵银侠同志带队,这两组已经按照要求指示,迅速下沉到灞桥区水岸东城小区、智翔小区、科研新村等社区参与出入人员信息核查,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等工作。另一组作为预备队随时待命出发,奔赴防疫一线。










防疫工作责任重大,接到任务后,所有同志义无反顾奔赴社区防疫第一线,克服“小家”困难,确保“大家”平安。朱利民、张勇、李忠超、李聪同志工作兢兢业业,参加防疫尽职尽责,替换属地干部值班,中午仍在岗位,错过用餐时间;刘鸣同志的爱人即将临产,他却说:“防疫是大事”,最早到达现场;胡鹏同志的爱人是一名人民警察,夫妻共同奋战在全市防疫的最前线;赵银侠、于远光、李聪、李莹几位女同志不会开车,往返几十公里没有怨言。在疫情面前,西安社科人用行动践行使命,用精神鼓舞人心,冲锋在前,共克时艰,在防疫前线开辟新阵地,展示新形象。(编辑:西安社科人)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