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联)认真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04:32
1251
分享到:

2021年11月15日上午,市社科院(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永强出席,院(联)中层干部列席。

2021年11月17日下午,市社科院(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强调,院(联)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从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院(联)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学习、持续深化学习,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持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要扎实开展研究阐释、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西安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