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我院成功开通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数据库

信息所
2021-09-13 11:12
1725
分享到:

经前期的联系与调试,近日我院成功开通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http://www.ncpssd.org/)和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http://www.nssd.cn/)。

中国社科院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主要开设有资讯、资源、专题、服务四个栏目,资源包括中文、外文学术期刊7000多种,还有外文图书、古籍等四类,上线文献数据超过1000万条,初步形成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外文学术期刊数据库,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成果数据库等特色资源数据库。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累计完成3.2万篇期刊论文、6600多位专家、750个学术机构、4万多张图片等数据信息的收集、加工和入库。

两个数据库的接入与使用,为我院科研人员进行文献资料的查询和使用提供了便利,改善了科研环境,为促进高质量社科理论研究,提供了数据支持。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