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西安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理论研讨会

办公室
2021-07-30 09:11
2718
分享到: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021年7月2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共同组织召开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市级相关部门以及各区县、开发区宣传7门相关负责同志,全市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社科类社会组织代表等5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理论研讨会议精神,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委党校、市社科院负责同志和来自中共陕西省委党校、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等单位的5位专家学者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就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凝结着党的百年苦难辉煌的光荣史册,完善和丰富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讲话精神,聚焦“九个必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人民至上的宗旨理念等重点开展研究阐释。全市领导干部广大党员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列,不断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谱写西安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