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西安市社科院(联)召开2021年新一批选派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培训会

2021-07-01 12:14
2276
分享到:

2021630日,西安市社科院(联)召开2021年新一批选派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培训会,本次共向西安市社科联所属23个无党员社会组织选派23名党建指导员,院联党组和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建指导员参加了培训。

院(联)党组成员、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张永强传达了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中共西安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向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选派新一批党建指导员的通知》精神,并宣读了《中共西安市社科院(联)机关总支委员会关于向市社科联所属社会组织选派新一批党建指导员的通知》,院(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向党建指导员颁发了西安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工作手册,强调了开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对党建指导员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会处党支部书记张勇结合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际对参会同志从党建指导员的概念、职责、工作原则、纪律要求、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既是对党建指导员工作能力的提升,也是落实上级组织部门关于开展党建指导员培训的要求。至此,西安市社科院(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现了新一年的工作全覆盖。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