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科研成果参展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办公室
2021-05-11 03:06
1669
分享到:

2021年5月11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主题为互联互通·共建共享,设置国际馆、中国馆、陕西馆、智能制造馆、绿色产业馆、文化产业馆、乡村振兴馆7个展馆,总展示面积7.2万平方米。文化产业馆设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重点展示国内外知名景点、文化旅游项目、知名文化旅游企业、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文创产品等。

由西安市社会科学院组织编写的《丝绸之路从西安延伸》系列丛书,以及《诗话长安》系列历史文化推广视频,由新华出版传媒集团旗下的陕西人民出版社及陕西旅游出版社隆重推出展览。许多观众在展台前驻足。《丝绸之路从西安延伸》系列丛书,以及《诗话长安系列视频,系统全面的介绍了古今丝绸之路,阐释了古城西安与丝绸之路的文化渊源,是西安市社会科学院(联)积极推进科研成果转化,服务西安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的实际举措。本次出展将持续至2021515日。西安市社会科学院手机平台也将配合推出《丝绸之路从西安延伸》与《诗话长安》的相关内容。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