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联) 组织党员干部赴蓝田葛牌镇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办公室
2021-04-29 10:24
3053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2021年428日上午,西安市社会科学院(联)组织党员干部赴蓝田县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寻革命先辈足迹,瞻仰革命旧址,体悟党员的初心使命,从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


       在葛牌镇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的领誓下,庄严地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让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凝聚起建设有特色高质量地方新型智库的强大精神动力。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革命精神洗礼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以更加昂扬的士气、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实践中,为实现西安“追赶超越”贡献社科力量。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