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联)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办公室
2021-01-13 11:00
1534
分享到:

2021年1月13日下午,市社科院(联)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由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同志在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十三届十二次会议在全面总结2020年全市工作的基础上,对2021年提出了新的发展蓝图,明确了西安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为全市做好下一步工作指出了新的目标和方向。高院长强调,市社科院(联)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在2021的工作中扎实推进,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围绕十项重点工作真抓实干,以“迎十四运”和“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社科研究,贡献社科智慧和社科力量。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谋划。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