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联)党组中心组 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

办公室
2020-11-13 10:09
1781
分享到:

2020年11月2日,市社科院(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11月11日再次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层以上同志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交流。

市社科院(联)中层以上同志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撰写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建成文化强国的宏伟蓝图》《西安应积极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提升现代化社会治理能力,筑牢风险防范体系》等发言材料,结合开展课题研究、提高行政效能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高东新院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当前,要着重做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多出理论成果;二是组织召开高层次理论研讨会,进一步凝聚共识,把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三是做好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通过“市民大讲堂”等形式,让五中会精神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进社会组织。高东新院长要求市社科院(联)各部门要迅速行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推动全会精神在全院范围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