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室
2020-09-30 05:55
1658
分享到:


9月30日,市社科院(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对口帮扶村——蓝田县厚镇江流沟村,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党支部、帮扶工作队、江流沟村党支部1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创新、内容丰富,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嘉宁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重要论述,驻村第一书记王宏军和帮扶工作队队长蒋涛分别介绍了江流村的基本情况和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取得的工作成效,全体党员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了讨论交流,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为2名党员过了一次特殊而有意义的“政治生日”,赠送了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张鹏和胡鹏2名同志分别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办公室党支部给江流沟村党支部赠送了廉政图书,全体党员和帮扶工作队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后,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购买了花椒、核桃等帮扶村特有农产品,用实际行动助力扶贫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两个维护”,有效提升了全体党员助力和支持扶贫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