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课题组就疫情后恢复经济社会发展问题 赴市城管局调研座谈

2020-07-01 01:52
2504
分享到:

全面贯彻中央“六稳”“六决策部署,助力复工复市,提高就业率,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市委市政府积极回应民生需求,部署推进临时占道摊群经营情况的研究任务。市社科院迅速组织课题组,开展了关于“西安地摊经济发展情况研究”的课题,2020612日上午,党组书记、院长高东新,经济所所长程丽辉,经济学研究人员姚蕾、周忆南,市委宣传部政策法规研究室调研员孙元元一行前往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调研。


会上,院长高东新介绍了课题组关于课题研究的基本情况,城管局副局长张军刚、市容秩序管理处处长郝卫国分别介绍了西安市地摊发展的现状及疫情后期城市管理下一步部署情况。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西安地摊商贩及门店的发展现状及疫情前后的变化、存在的新问题及下一步举措等,使课题组进行城市治理研究获得详实的资料和思路。(经济所周忆南供稿)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