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市社科院(联)经济学所召开巡查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4-29 05:20
1360
分享到:


根据巡查整改要求及市社科院(联)党总支安排部署,经济所支部于428日下午召开了巡查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丽辉同志主持,高东新院长列席支部会议。首先,程丽辉同志带领全所党员传阅学习了近期的多个文件精神。接着,每位党员围绕巡察整改的要求,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党的纪律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方向,与会党员采取民主评议的方式对彼此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程书记借此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所里的同志们能明确科研定位,强化职业担当;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多出精品;知难而进,大胆创新,团结一致。最后,高东新院长针对同志们的共性问题,提出了一如既往、一次机遇、一个精品、一个品牌的四个一期望。(经济学所周忆南供稿)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