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社科网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 西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院联动态
院联动态

西安财经大学吴旺延副校长一行访问 西安市社会科学院(联)

科研处
2020-04-20 10:00
2255
分享到:


4月16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副校长吴旺延、科研处处长任维哲、科研科科长郭惠、成果转化科科长张涛一行四人到市社科院(联)合作交流。市社科院(联)院长高东新、副院长张永强、科研处处长沙喜明、科研处副处长蔡鹏、杜雁平等参加交流。

吴旺延副校长首先感谢西安市社会科学院(联)长期以来在社科基金立项、社科成果评奖等方面对西安财经大学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在人才培养、课题调研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高东新院长对西安财经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市社科院(联)发展概况及市社科基金在服务西安发展大局、破解发展难题等方面的导向作用。他充分认可西安财经大学在完成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的成果质量,也期待在智库建设、资政建言、成果转化等方面有更高层次的提升,特别是发挥财经学院在财政、经济、统计等方面的专业特长,更有力的支持西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沙喜明处长介绍了市社科院的工作特点,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交流中能够体现鲜明的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加强科研成果的落地转化力度。蔡鹏副处长欢迎财大积极申报市社科基金课题,不断提升科研成果质量,不断为市社科基金在专家库建设和指南征集方面提出宝贵建议。杜雁平副处长表示继续深化科研管理改革,持续推动开门办院方针,深化合作交流,创新合作方式,增进双方在课题开展、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多方位的交流合作。


快速导航